先說,這不是食記,只是半夜耐不住餓,寫個虛擬泡麵來填肚子 (效果相反)。

晚上作了久違的運動,腳又累又酸。所以等發現攤在椅子上,已經是沒吃午餐錯過晚餐的一天

外出 NG下,最簡單的消夜是什麼?當然是泡麵。雖說"泡",不管什麼種類,最好吃的方法還是小煮。滾水中快煮泡麵,散一散麵到差不多鬆了後,敲顆蛋,攪散成蛋花可以調和辣味,等成水波蛋可當正餐享用,半熟蛋則是什麼口味的泡麵都搭。還有稍微麻煩一點的泡麵蒸蛋,本魯偏好讓麵煮的乾,一方面吃的有嚼勁,剩下滿滿的麵汁打兩顆蛋再拿去電鍋,就是香濃醇爆點的蒸蛋。  

想歸想,不存在的泡麵只是更飢腸轆轆整個晚上。

好想明天吃泡麵喔

最好就是泡麵蒸蛋,食堂的自助餐或素食攤不見得有蒸蛋。公司有泡麵熱水微波爐,不過公司的小七通常不賣生雞蛋。不對不對,明明就是有的。早晚過去都看見店長煮茶葉蛋。怎麼我不能奧客買一顆呢?

一點了,我的深夜食堂也要關門了。期待明天的蒸蛋泡麵成功。

後記: 隔天買到泡麵但沒泡成蒸蛋泡麵,而是在後文羊肉爐中游泳。羊肉爐泡麵也很好吃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28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